今天是: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北方工业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宗旨:团结,进步,交流,敬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
讲座预告:《关于如何在SSCI刊物上发表论文的一些建议》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5-15 09:21:37
阅览次数:


  • 报告主题:关于如何在SSCI刊物上发表论文的一些建议》

    讲座时间:5月21日(周一)上午9:30

    讲座地点:浩学楼15层报告厅

    特邀专家:洪浚浩教授

    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青年教师联谊会

    专家简介: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传播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并被聘为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研究员美国马萨诸塞大学传播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国教育部长江学者项目评审专家,中组部千人计划项目评审专家,中国国家大数据专业委员会特聘专家,以及英国QS世界高校学术声誉及全球顶级大学排名调查评审专家。出版中英文著作多部,发表各类学术文章170余篇,担任美国出版的英文五卷本《中国大百科全书》传播与媒介方面的主编。曾先后担任全美中国研究联合会会长以及国际中华传播学会会长,二十多家国际学术刊物的特邀主编、编委和评审专家,以及多家国际学术出版社的学术专著评审专家。先后担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多所重点高校以及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地多所主要大学的讲座教授、访问教授、客座教授、客座研究员或特聘专家,参与多项国内外重大研究课题及应邀到国内外数十所大学讲学或开展合作研究与交流。